電影片名: 翻滾吧 阿信

導演:林育賢

演員:彭于晏、柯宇綸、林辰唏、夏靖庭、龍邵華、潘麗麗、陳漢典

劇情簡介:

如果我曾經選擇離開,那麼我更確知我為什麼回來。

生長在宜蘭小鎮的阿信,家中經營水果行,他是母親寵愛的長子、弟弟崇拜的偶像,年紀小小的他加入學校體操隊,為達國手志願,再艱辛的練習都不以為苦,直到青春叛逆的荷爾蒙茫然了他的志向,阿信放棄從小喜歡的體操,和死黨菜脯混起幫派,街頭打群架時,他倒也能將體操身手學以致用,每每在亂鬥中出奇制勝。

兩人無意間招惹到黑道老大之子,染上毒癮的菜脯鑄下大錯,雙雙逃亡到台北,孰知翻身不成,反而痛失摯友,孑然一身的阿信,只剩幼時謹記心底的那句話:「想哭的時候只要倒立,眼淚就不會流出來。」他回到家鄉,重拾對體操率真的熱情與信念,他向自己立下戰書,誓言再奮力一搏…

電影劇照:

 

ashin_still0115_MG_0169.jpg

 

 

"翻滾吧,阿信"在我看來是阿信,菜圃以及599三人為主的紀錄片


阿信毋庸置疑是靈魂人物,但若是除去菜圃以及599我想這部片也就沒有這麼的吸引人

首先感謝愛評網讓我有參與首映的機會

ashin  

首映現場照片

ashin1  

還有發送扇子

ashin2  

看完"翻滾吧 阿信"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一直想起"艋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裡面也有一些關於黑道的故事

所以有些手法以及畫面跟"艋舺"有些串連

阿信跟菜圃兄弟之情也很令人感動

阿信與599之間互相支持的情感停在剛剛好的完美

彭于晏身材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柯宇綸把吸毒者的樣貌演得栩栩如生

片中母親的角色雖然不多,但是總是可以勾起我的眼淚

結尾的黑松大哥與木瓜 雖然讓人感到突兀 但也不失其娛樂效果


結束之後林導演 李烈監製 與最佳男配角柯宇綸也都有來現場回答看完之後觀眾的問題

有發問的人可以拿到一張海報

很幸運的我們也拿到了一張

請DJ當我的model來拍一張

ashin4  

抱著支持國片的精神

大家一起來看 "翻滾吧 阿信"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