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師大夜市是很多美食聚集的地方

可是這家店是我來台北快兩年,這次跟室友偶然亂逛才發現的一家小店

我們剛看到還以為是新開的店家

打聽之後才知道原來已經開了3年搂~

我只能說你們還真低調XD

sh1  

我們路過的時候就是被櫥窗裡看起來好好吃的大阪燒模型給吸引了~

sh2  

店其實很小間,不大~

sh3  

裝潢擺設都很日本居酒屋的風格

sh4  

我們今天是坐吧檯的位置

前面眼見的就是一大堆的酒~

sh5  

先來看看菜單

sh6  

sh7  

價位從150-300都有,應該是跟用料比較有關係吧~

我們今天點的是花枝大版燒還有豬肉燒麵~

坐在吧檯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廚師正在精心準備我們的料理,香味也一直的飄來,會讓人一直很期待~

sh8  

首先上來的是花枝大阪燒,因為不想吃太鹹,所以這一份有請廚師醬料減半~

sh9  

送上來的時候,上面的柴魚片應該是剛灑上去的,會隨著熱氣一直跳舞~

讓我非常的想要把他們吃進嘴巴裡~哈哈~

從切面看起來其實滿厚的~一個女生吃ㄧ份是真的會飽的~

sh10  

接下來就是豬肉燒麵

sh11  

這一道的特色是在大版燒的上面還鋪了一層麵條一起去料理~所以等於是一次吃到兩種~

麵條則是那種黃色偏細的麵條,不是我想像中粗的那種,不過也還滿好吃的^ ^

sh12  

其實從切面可以看到麵條的痕跡,可是我今天是用ipod touch照的...畫素很差...請大家多包函(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吃的XD)

因為其實有一點鹹,我們就想點喝的

而且覺得都來了這麼像居酒屋的地方點果汁像話嗎~

所以我們就點了黑啤跟沙瓦來喝~一杯NT100喔~價位感覺還可以接受

sh13  

微醺的DJ

sh14  

就這樣我們在店裡坐了大概兩小時

邊吃大版燒邊喝啤酒

而且越晚越多客人等待

生意好像很不錯~

這是一間很日式裝潢的小店

適合想體驗居酒屋感覺食量又不大的人來

比較適合下班吃點宵夜喝點小酒的上班族出沒

不過笑和真的是一家會讓人想要再去一次的小店~

有機會各位網友們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