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的秋天來了,加上又一直陰雨綿綿,到了可以好好的體驗溫泉的季節了。這一次去的是北投的溫泉。相較於其他的地方,北投的溫泉交通相對方便,只要搭上捷運就可以到達了。到了北投捷運站或是新北投捷運站,當地的溫泉業者就會有接駁車可以搭乘到目的地。只是時間通常要上網查詢,才不會癡癡的等。這次Jasmine跟母親大人一同前往的是亞太溫泉會館,離新北投捷運站相對較遠的溫泉會館。我們這次是坐捷運到北投捷運站,之後在出口右手邊(育仁路)等候溫泉會館的接駁車。不一會,接駁車就來了,等車的人大概有5人,車子大概可以做7人,所以位子是綽綽有餘的。搭上接駁車之後,沿著溫泉博物館等地方,一下子就到了溫泉會館搂。一入眼就是非常日式風味的建築,相當具有特色。(好像到了日本阿)

1

我們今天選的消費內容是私人湯屋搭配690溫泉特色套餐 ,菜色含水果甜點共7道,標榜主廚創意組合料理。亞太溫泉會館是的大眾湯是必須全裸進入,因為我跟媽媽對於在大家面前脫光光還是感到不好意思,所以還是選擇私人的湯屋。由於是假日去泡湯屋,所以是價位是2599元,時間是1小時,之後還可以去大眾湯泡2小時,不過之後的兩小時就是可去可不去囉。

選擇好消費類型之後,我們決定先吃午餐在去泡湯。午餐總共有7道菜,首先是前菜,煙燻鮭魚之類的。

2

 之後陸陸續續上了其他的菜,但我都忘記名字了,只記得很好吃。>< (我根本就是有吃的就好!)

3 

4 

接下來就是主餐囉,媽媽點的是豬排,我點雞排,量還滿多的喔。

5 

 我得因為太餓,吃了一口才照,請不要介意。^ ^

6

 最後還有炒飯,好像怕我們吃不飽一樣。

8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