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已久的貝里尼BELLINI PASTA PASTA,終於在今天嚐到味道。去之前就有聽朋友說推薦,所以整個滿心期待(大心) :)。所以就算是微雨的下午,我們還是依舊不減興致。我們選擇去的是京站的分店,去之前要定位,不然要在外面等一陣子。貝里尼現在有四人套餐的優惠,四人套餐是NT1580外加一成。所以一個人大約430元,價位對窮學生來說有點高,不過難得吃ㄧ次好吃的,就開開心心的享受吧^ ^,以下是不負責任食記,不專業分享。

這就是今天的四人小組,還沒上菜前先合照一張~~

CIMG0932.JPG 

首先先上了湯品,有濃湯跟主廚湯可以選,我們各選兩個。主廚湯是蔬菜口味,料很多,是我喜歡的口味。

CIMG0935.JPG 

奶油湯的奶油味道很重,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對我這個不喝牛奶的人來說是還好~~)。

CIMG0936.JPG

接下來是大受好評的麵包,吃完還想再吃,可惜套餐只限一份(泣)。還有我點的飲料熱紅茶,紅茶有帶果香又不澀,這個飲料我給90分。
CIMG0942.JPG

前菜我們選了一個沙拉跟焗烤,焗烤比較好吃,可是沙拉就普普通通了。
CIMG0944.JPG 

CIMG0946.JPG 

終於到了主餐,pizza跟義大利麵。我們點了一個蘿勒海鮮pizza跟墨魚麵,pizza是屬於薄皮的pizza,料很多但是沒有什麼飽足感。
CIMG0952.JPG 

墨魚麵口味是酸酸甜甜的,很奇妙,有點南部口味XD

CIMG0954.JPG 

之後還有甜點,可是我太急著吃了,全都吃光光了,沒得拍。吃完之後就前往出發烘爐地看夜景。

烘爐地是台北聽說很有名的財神廟,有很大的土地公,聽說在高速公路上就可以看到。財神聽說很靈驗,所以我們不免俗的拿起了香,祈求土地公的保佑。雖然正好在整修,但是也不減其拜拜信眾的熱情。

CIMG0963.JPG

來拜拜千萬別忘了拿發財金,發財金就是在拜拜的時候,準備一個壹元,投入財神爺前方的香油桶,再拿回神明前面的壹元,這就是所謂的發財金。繞一圈廟請準備兩枚,因為有兩個相同的位置可以拿發財金。也有人在財神爺的廟緣放上名片,祈求保佑財源廣進。

繞完一圈之後,再外頭有求發財金的金色財神爺一尊,聽說摸摸這位財神爺的元寶,拐杖與鬍鬚,可以幫你帶來財運,在元寶的上方有一個可以投錢幣的孔,這裡標榜投大錢落小錢,所以我就投了10元,然後掉了壹元下來(迷之音:我的九元呢???),之後還要花30元的香油錢,取一個土地公開運招財包,把你得到的壹元放到裡面,然後過香爐三圈(這樣就花了39元了,兩個10還是跟兩位學姐借的XD),聽說這樣就可以招來財運...Jasmine我只希望不要負債就好了...

這裡也是著名可以看到台北市夜景的景點之ㄧ,可惜不是往101的方向,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美美的燈海。台北真是美麗的鑽石海。

CIMG0956.JPG 

這裡的管理令人莫名的意外,連車輛管理的先生都是穿著西裝阿~~下雨天真是辛苦您了!!只能說,真是太專業了~

CIMG0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